怎样隐匿,才私有你。

【白天/仲孟】记得


/本来就想写个图片解读的结果突然放飞自我了(*/ω\*)





明天看到唐一白带着云朵回宿舍,先是一瞬惊愕,然后看到两人牵着的手又笑了。

唐一白去放置行李,给云朵倒水,明天拉着云朵坐在沙发上聊天。

唐一白走过来,明天立刻把云朵边上的位置让出来。



“一白哥,你怎么突然把朵姐带回来了?”

“一白哥,需不需要我先回避一下,我去放首情歌,然后给你们准备点烟花玫瑰之类的?”

“那都是因为有一白哥在,他可是我们男子宿舍投票排选出来第一名的最佳室友。他这个人有洁癖,看到哪里乱了他就默默去整理。”

“所以大家都说,居家必备唐一白。”


他句句都是他的一白哥的好,他看着云朵听了他的话笑得格外开心。


于是他知道那么好的一白哥不属于他。


他的一白哥和眼前这个女孩子佳偶天成,而他只能跟其余人一样送上祝福罢了。


一白哥端着水杯走过来递给云朵,他马上让出云朵旁边的位置。


于是他知道终有一天他也会让出一白哥身侧的位置,看着他们并肩,一双璧人。




他的仲卿在这一世过得很好,开朗阳光,有追求的梦想,有一群朋友知己,甚至,还有佳人在侧。

上一世魂归之际,他潜入仲卿梦里,告诉仲卿别再执著于仇恨。

可现在,上一世身为孟章的愿望达到了,这一世身为明天的内心却涌起许许多多晦涩难言的不甘。


他常常在午夜惊醒,他在梦里被沉疴压得喘不过气,看到仲堃仪满身血污地抚摸木刻牌位。

他觉得不能因为一己私欲而把真相告诉唐一白。

他的一白哥肯定不会相信这些前世今生的说法,一白哥会把这些当成一笑置之的故事听。

尽管这些并不是编造的故事,而是真真切切发生在他们身上的,被另一个人遗忘的记忆。



明天躺在床上看着不远处还没睡的唐一白。

眼前仿佛掠过宫廷里摇曳的烛光,掠过仲堃仪认真批阅奏章的眉眼,掠过他低头对自己笑时的柔和轮廓。


如今消受这良辰美景的另换作他人。






孟章重入轮回前向神明祈求保留记忆。

那样,任凭时间流转世事轮回,他再也不用担心弄丢他的仲卿。

神明恩典,他确不曾遗忘,确也再次寻得他的仲卿。



明天有些疲惫地闭上眼。



而今方知,那些属于孟章和仲堃仪的旧事确确实实早已消逝在时间里。

而今方知,他确确实实弄丢了他的仲卿。






FIN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啦以上是白糖苦汤/白糖酸辣汤(???)的结局

(。・ω・。)



以下接前文结尾,真·白糖甜汤⬇️




“明天,今晚我跟你睡一床吧?”

上方突然传来的熟悉声线让半梦半醒的明天猛地清醒。

唐一白笑起来,揉揉他的发顶,轻柔低语:“睡着了?我吵醒你了?”

明天愣愣地看着他,宿舍暖黄色灯光下,唐一白的面容近在咫尺。

和前世一模一样的,注视自己时温柔的眉目。

“哦,好啊。”明天慌忙错开视线,抱着被子挪到内侧,转过身去,“那。。我先睡了。”

身后传来窸窸窣窣的衣物摩擦声,继而唐一白带着笑意的声音再次响起:“我的小明天,把被子分我一点啊。”

明天没有回头,慢吞吞把被子移过去一点。

这样的称呼平日里唐一白也喊过,但在此情此景下,却平添一丝令人浮想联翩的意味。



一时静默。


过了许久,唐一白以为明天睡着了,轻轻抬手把他搂进自己怀里。他很喜欢自己和明天的身高,这样他在抱着明天的时候,下巴正好抵在明天的发顶。

静谧的夜晚,怀里人的触感如此真实而美好。唐一白突然就想起了软玉温香一词,唇角微挽。



“一白哥...”原来睡不着的不止一人。

“明天。”温热的气息覆在耳畔,泛起酥麻痒意。

“嗯。”耳根一定很红。

“我带云朵回来,是因为她被房东赶了出来。你别多想。”温柔的声线像是一张无形却无法挣脱的网。

“嗯...”幸好有黑夜掩盖失态。

“我跟云朵只是朋友。”顿了顿,又加上一句。

“嗯...”一瞬窃喜继而一瞬失落。


“其实...”

“嗯?”

“那些事....微臣全都记得。”

明天在唐一白怀里猛地转过身,抬头盯着他,惊讶得忘记言语。

唐一白与他对视,继而笑起来,温热的手撩起他额前软发,吻上他的额头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“我的王。”






FIN.


评论(40)
热度(21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乌云暮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